克萊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覺得很可愛,整首歌就像是一個深陷熱戀的人對愛人的嘮叨(or小抱怨??),先有些小得意的說我得幫你清除生活中的阻礙,讓你得以無後顧之憂的前進,又說「我打算很認真的跟你在一起喔!」,最後發現愛人好像對這種熱情的追求有點受不了,所以有些彆扭地說那慢慢培養感情沒關係啦~整首歌就是一個孩子氣的熱情告白啊!這種又單純又直白的戀愛宣言讓旁人看了都禁不住微笑~

(結果有朋友看了克萊的翻譯說聯想到恐怖情人...希望不是啦...)

一起來感受全年無休的熱情戀愛吧!


15 – Overtime 全年無休

See, when I found you   ,我找到你的時候

All the doors were locked   你的心門都牢牢地鎖上了

Know I was aiming to turn that round   我知道我得改變情勢

Take the weight off you   把你身上的重擔拿走

Push away the rocks   把阻礙的石頭推開

'Cause they will only slow you down   因為他們只會拖慢你的行進

I'll find a space in your heart   我會在你心裡找好一個位置

And maybe I could come with you   或許換我跟你一起向前走

I could be more than a lover,   我會比一個普通的情人更稱職

More than a lover to you   因為我會成為你獨一無二的陪伴

 

Jumped in the water   跳進未知的水中

Thinking you'd be safe   想著你將無比安全

I can't stand to watch you fall   我無法忍受看你無助地墜落

We don't plan for disaster   我們沒打算要遇上感情危機

We don't plan for earthquakes   也沒打算碰到關係的震盪

I wonder if you think at all   我納悶你是否也這樣想

 

I left my heart to decide    我讓我的心自己去決定方向

And lately I've been jumping too    於是最近我也一同跳進了未知裡

You know I'm more than a lover,   你知道我會比一個普通的情人更稱職

More than a lover to you   因為我會成為你獨一無二的陪伴

 

Down in this heart of mine  在我的心上降落吧

Love's working overtime  在這裡我的愛將全年無休

I'm bound to fall   我註定為你沉淪

For you I'd lose it all    為了你我已放棄一切

Don't you kn-ow   你還不明白嗎

Let's take it sl-ow   那讓我們放慢步調

 

Stick to the path   專注於前方的路

And follow your own road   並緊緊照著自己的方向走

I just wanna be where you are   我只想要待在你所在之地

Stay by my side   所以跟我在一起吧

Do you really have to go   你真的需要離開嗎

And I'll keep you safe from harm    我會保護你遠離一切傷痛

 

I'll find a space in your heart    我會在你心裡找好一個位置

And maybe I could come with you    或許換我跟你一起向前走

I could be more than a lover,     我會比一個普通的情人更稱職

More than a lover to you     因為我會成為你獨一無二的陪伴

 

Down in this heart of mine    在我的心上降落吧

Love's working overtime   在這裡我的愛將全年無休

I'm bound to fall    我註定為你沉淪

For you I'd lose it all    為了你我已放棄一切

Don't you kn-ow    你還不明白嗎

Let's take it sl-ow    那讓我們放慢步調

Let's take it sl-ow    ~~~

 

(若要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,也歡迎留言和克萊分享你/妳的看法喔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o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